通知公告 
 新闻动态 
 校园宣讲会 
 七省七校 
 招聘公告 
 生源信息 
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2020招聘公告
2020-07-15 10:05 招生就业处 

“抗疫情·促就业”

百城千校助力大学生职业拓展公益活动

 

                   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导氮教育正式成立。经过四年的飞速发展,今天,导氮教育已经成功建立了公务员、选调生、事业单位、军转、三支一扶、银行、大学生村官、国企等相关培训项目,建成集面授课程、网校培训和图书教材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培训体系,成为国内专业的公职类考试培训领军机构之一。

为了配合导氮培训业务的快速增长,2020年,导氮教育决定面向全国高校招聘培训讲师,具体要求如下:

岗位名称1培训讲师

工作地点:全国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层次:本科以上

岗位介绍

包括公务员讲师、事业单位考试培训讲师、医考系列讲师、教考讲师、K12讲师、旅游讲师等。

具体岗位如下:

1、申论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公职类考试(申论)

专业要求:政治学类、哲学类、历史学类、新闻传播学类等相关专业

2、公职面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公职类考试(面试)

专业要求:心理学类、社会学类、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3、行测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公职类考试(行测)

专业要求:文学类、理学类类等相关专业

4、公共基础知识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公职类考试(公共基础知识常识)

专业要求:法学类、哲学类、社会工作、历史学等相关专业

5、公安基础知识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公职类考试(政法干警)

专业要求:侦查类、治安管理、警官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6、教师招考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教师资格证考试、教师招聘入职考试

专业要求:教育学类、学前教育、心理学类、特殊教育类、教育技术学、计算机类、汉语言文学、数学类、英语类、物理学类、化学类、生物科学类、科学教育类、播音主持类、历史学类、政治学类、地理科学类、体育教育、美术教育、音乐教育等相关专业,师范类优先

7、考研、MBA/MPA专业硕士考试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考研、MBA/MPA专业硕士考试

专业要求:政治学类、历史类、哲学类、英语类、数学类、理学类、工学类、管理学类、经济学类、教育学类、心理学类、法学类、计算机类、医学类、文学类、体育艺术学类等相关专业

8、医疗专业培训讲师

授课方向:全国医师资格考试、医疗卫生招聘考试、公立医院入职考试、事业单位考试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类、基础医学类、护理学类、医学检验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类、中医学类、药学类、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类、麻醉医学、康复医学、公共卫生管理等相关专业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课程的讲授及后续学员辅导等工作,保障教学任务的完成;

2.参与相关课程所需资料的编写和研发,加强自身的学习以及知识储备量;

3.承担教学课题的研究,着力进行各专项命题趋势、解题技巧以及教学方法与教学技巧的研究。

任职资格

1.态度:热爱教育事业,有同理心、责任心,具有敏锐的洞察力、清晰的逻辑思路、独特的视角;善于观察学员的情绪及行为动机;

2.能力:普通话标准,语言表达流畅,沟通能力优秀,学习能力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能与企业共同进步,能够接受出差;

3.学历: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匹配,品学兼优;

4.经验:有授课经验或资格证者优先。

薪资待遇

1.薪资福利:师资岗位入职1-2年年薪14-24万(最低笔试课酬2000/天,面试课酬1700/天);

2.基本福利:弹性工作时间,不坐班,培训期免费提供住宿,免费岗前培训;

3.特殊福利:在授课以及培训过程中可根据自己能力申请跳级,晋升至4级讲师可以自定课酬;

4.提供五险一金。

岗位名称2区县分校负责人

工作地点:全国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层次:专科以上

岗位介绍

1.负责区县分校的管理运营

2.组建团队

岗位职责

1、负责区县分校的布局、管理;
2
、团队组建;
3
、落实区县分校在当地的宣传、销售;

任职资格

1、有管理经验者优先;
2
、有团队者优先;
3
、本地人优先;

薪资待遇

根据人员情况具体定薪资,高于本省平均工资

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导氮教育为每一位年轻的朋友搭建了挥洒智慧,释放激情的平台,欢迎您和我们一起建功立业、追逐梦想。

招贤活动截止时间:2020831

 

活动联系人:解晶

电话:13810198564

邮箱:1410913629@qq.com

“百城千校助力大学生职业拓展公益活动” 微信二维码:

 

  北京导氮教育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202076

附件《导氮教育简介》

导氮教育简介

(一)导氮教育简介

1导氮教育是专业的公职类考试培训机构。旗下目前有专注公务员考试辅导的导氮公考,针对教师资格证及教师招考的薇甘菊教考,针对考研辅导的点亮考研等子品牌。导氮人把“以培训提升人的竞争力”作为自己的神圣使命,本着“客户第一”的核心价值理念以及“激情向上、惟精惟专”的奋斗精神,通过合伙人模式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2、培训范围:业务包含公务员、选调生、公安联考、事业单位、军转、三支一扶、银行、大学生村官、国企等相关培训。现已建成集面授课程、网校培训和图书教材出版发行于一体的培训体系。
3
、网站:导氮在线(www.daodanjiaoyu.com)已经成为获取公职类考试信息的重要平台,招考资讯、备考资料、课程学习服务,为广大考生提供多方面的备考指导。
  4
、宗旨:导氮教育以培训提升人的竞争力为使命,坚持客户第一,拥有理想,正道为本,团队互助,义利相成,开放敬畏,激情向上,惟精惟专的价值观。

(二)导氮教育硬实力

导氮教育目前拥有4000人的专业讲师团队和6000人的市场营销团队,已布局全国1200个省、市、区县和高校,培训考生超过300万人次,导氮人的专业度和责任心已深入人心,并获得了考生们的高度认可,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三)导氮教育软实力

1、导氮公考团队:凭借长时间的积累和探索,研究出“快申论”“逆面试”的系统性教学方式。申论的“填空式作文”,行测的“一个讲师讲全科”的教学方式,面试的“十分八遍”“一语道破”等独特的方法技巧,经过数万考生和市场的检验,在公考培训行业独树一帜,让学员在最短时间内最大限度的提高自身水平。

2、导氮事业单位团队:针对教研、贴合考情,直击考点,利用“三大思维”打破常规培训机构,课程跟实际考题相结合构建完整体系,利用思维导图把碎片化的知识点进行整理,便于学生把握。公基团队长期进行市场调研,致力于为考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设置多种课型(微信课,线上,线下,基础,拔高,冲刺等),不同学员根据基础不同可以自行选择。

3、导氮教考团队:把“学员上岸”当责任,紧贴各地考情,落实一地一化,针对化设立产品。师资团队专业功底深厚重点突出,以点带面,广罗真题,回归考点破解试卷删繁就简,一语道破,建立全面知识体系,深入浅出,以导图代文字。提炼最全解题技巧大招,攻克各种题型套路。

4、导氮考研团队:针对考研学子的特点,从备考的各个阶段出发针对性的进行教研跟设置课程,真正做到“点亮考研 导氮陪伴,课程设置分为导学、基础、强化、真题讲解、冲刺押题这样更有利于学生消化吸收内容,更能考出高分数。整个学习过程中会有5D微信课的配套服务,全程做好督学。

导氮教育能为学生提供什么服务?

1全面(及时)的考试资讯:时刻关注导氮(www.daodanjiaoyu.com)官方网站,公职类考试不定期信息,我们会在第一时间(及时)推送最全资讯。

2专业的政策分析:导氮教育提供业内专业的招考政策解读峰会和线上线下讲座!为考生的职业发展建言献策,为学生的未来提供全方位咨询支持。

3系统的备考指导:为考生提供免费的学习平台,每天每个时段均有各种层次、主题的免费直播讲座、报名指导、笔试辅导、面试辅导。

4权威的图书资料:导氮教育多年专注于公职类考试研究,根据历年考情和考题编写出权威、系统、科学的考试辅导教材!

5便捷的网校课程:不限时间、不限地点、不限次数的高清网校课程,让您随时随地无限学,只要有程不断!

6精彩的面授课程:导氮全国分校面授课程任意选择,各种班型任意搭配,专业名师授课更精彩!

7资深的答疑服务:导氮教育建立了微信、微博、考生学习交流群等平台,汇集了大批公职类考试研究专家(教师),24小时为您提供免费、快捷的咨询与答疑解惑!

导氮教育为学生量身定制报考计划、个性化学习方案,祝学生们早日实现“上岸梦”。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