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公告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采集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信息的公告

2023年07月22日 19:35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有关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的工作安排,经学校与洛阳市教育考试中心协商,现对拟录取的考生进行信息采集工作安排如下:

一、信息采集对象

我校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拟录取的考生,详见学校本科招生信息网关于公示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的公告(https://zjc.haust.edu.cn/info/1133/30493.htm)。

二、信息采集时间、地点及流程

1.信息采集时间

7月24日—25日

2.信息采集地点

洛阳市涧西区九都路与黄河路交叉口北50米洛阳市招生办公室涧西服务中心

3.信息采集流程

请拟录取的考生于规定时间内用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预约登记信息,然后按提示信息登录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www.heao.gov.cn),进入“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按要求如实填写基本信息,完成后缴费,最后考生本人根据预约时间按时到达上述地点进行信息采集。

三、注意事项

1.考生必须携带有效期内的二代身份证原件,并对本人所填信息的真实性、准确性负责。

2. 为方便及时沟通,请参加信息采集的考生根据预约信息加入二学位现场确认微信群。

3.采集时坐姿端正,表情自然,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嘴唇自然闭合,脱帽摘镜,发不遮眉、不盖耳,不戴眼镜,不使用头部覆盖物(宗教、医疗和文化需要时,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不得佩戴耳环、项链等饰品,不得化妆。衣着应与背景色(背景为白色)、肤色区分明显,不得对人像特征(如伤疤、痣等)进行处理。

4.未参加信息采集的考生视为主动放弃我校第二学士学位录取资格。

河南科技大学

2023年7月22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公示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的公告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采集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信息的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公示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的公告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