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快讯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2023年08月14日 19:12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  8月14日,随着最后一批录取通知书的发出,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收官。

我校2023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于7月4日开始,8月14日顺利结束,历时42天,共在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录取各类本科新生10407人,其中普通本科10150人、第二学士学位257人。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在学校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的组织领导下,在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的密切配合下,组织严密、成效显著,圆满完成了各项招生任务。

学校本科生源充足,在河南省内一本文科有11个专业(类)招生,录取平均分569分,高出省控一本线22分;一本理科有65个专业(类)招生,普通类、护理学单列、农林类录取平均分分别为557分、528分、521分,分别高出省控一本线43分、14分、7分;国际教育学院和莫动理工学院的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录取平均分分别为525分、524分,分别高出省控一本线11分、10分,生源质量稳步提升。

在其他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共计招生2320人。一本省份生源充足,录取平均分明显高出省控线;在黑龙江、广西、陕西、新疆等部分二本招生省份录取平均分均高出省控线100分以上,生源质量基本保持稳定。

今年学校持续调整本科招生结构,将软件工程专业由河南本科二批次调整到本科一批次招生,录取775人,录取平均分535分,高出省控一本线21分,生源质量大幅提高。

(招生就业办公室供稿)编辑/丁雯雯

下一条:副校长侯小改到招生录取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采集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信息的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公示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的公告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