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部门概况
部门职责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

工作职

(1)编制、上报普通本科生招生计划,做好招生宣传,完成普通本科生招生录取、资格复查等工作。

(2)核准上报毕业生生源信息,做好就业宣传,积极开拓就业市场,收集整理与发布毕业生就业求职信息,组织实施校园招聘会和双向选择活动;协助相关部门做好选调生、特岗教师等基层就业项目实施工作。

(3)做好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协议书的管理、发放、审核和资格审查工作,统计编制本科毕业生就业方案并报上级主管部门审批,办理毕业生就业报到手续及毕业生档案转递工作。

(4)开展毕业生质量跟踪调查和市场调研工作;总结分析毕业生就业和市场需求情况,协助第三方评估机构撰写毕业生就业质量报告。

(5)做好本科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组织、管理、协调和实施;开展就业创业咨询和培训、指导工作;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教师队伍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