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创空间

基本概况

发布人:创新创业信息网

开元众创空间创建于20189月,建筑面积3280平方米,位于河南科技大学开元校区创业路西侧。目前建有众创之家、众创咖啡、众创展厅、众创苗圃、众创聊吧、众创路演、众创培训七个功能分区,拥有独立创业苗圃47个、路演大厅2个、会议室2个、成果展示厅1个、培训教室1个。众创空间设施先进、功能齐全,管理服务规范,运营机制高效,能够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良好的工作空间、社交空间和资源共享空间。

开元众创空间融合校内外科技创新资源,以培养科技创新种子及大学生创新创业为主线,坚持“科技创新、特色发展、环境熏陶、文化浸染”的建设理念,将开元众创空间建设成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育孵化的摇篮、文化交流浸润的平台、成果宣传展示的高地”,促进创业团队和企业技术进步,增强大学生自主创新能力。

开元众创空间依托学校科研实力,发挥专业特色与学科优势,按照学校构建的“创新实践平台+众创空间+大学科技园”递进式的创新创业实践体系,以项目孵化、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为重点,将开元众创空间建设成为国内领先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示范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