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公告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本科招生计划的通知

2021年03月22日 15:53  点击:[]

各有关学院

根据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及2021年度重点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本科招生计划编制和管理工作,现将申报2021年各专业招生计划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编制原则

1. 2021年学校普通本科招生计划基本维持上年水平,各学院要认真摸清学院办学容量和办学能力,统筹各类招生计划结构,合理申报2021年本科专业招生计划;要持续推进专业综合改革,不断调整优化专业结构,注重特色优势专业建设,构建符合学校发展需要的专业结构体系,适当减少“三率”低的专业和河南省招生计划安排预警专业招生计划。

2.各学院依据人才培养目标定位,深入推进按专业类招生;2020年按类招生的专业,2021年仍继续按类招生,如有新增专业按类招生,请在(附件1)表格中填写,并在备注中注明;招生专业(类)名称、代码等以教育部发布的《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目录(2020年)》(附件2)为准。

3.对于艺术、体育、外语类专业,依据教育部以及各生源省份招生政策,合理修订报考条件、录取原则等招生要求;对于新增专业(类)或对录取批次、招生地区、出省比例、考生身体条件等有特殊要求的,请务必在备注中注明。

4.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第二学士学位教育有关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8号)文件精神,今年学校将继续推进第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各学院在重点领域和依托“双一流”建设学科、优势特色学科、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合理申请增设第二学士学位专业,请在(附件1)表格中填写。

二、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于3月26日18:00前将本科专业招生计划申报表(附件1)电子版以学院名称命名后发送至电子信箱:zhsb@haust.edu.cn;纸质版由学院院长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开元校区图书馆302招生管理科。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3月22日

上一条:关于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20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现场确认的通知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