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公告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报送2021级未报到新生情况的通知

2021年10月25日 16:09  点击:[]

各有关学院(书院):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录取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教办学〔2021〕294号)文件要求,为保证学校正常教学秩序,新生学籍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现就报送我校2021年未报到新生的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根据教育部招生工作管理规定,被我校录取的新生持录取通知书,按学校有关要求和规定的期限到校办理入学手续,未经我校同意逾期未报到的学生,视为放弃入学资格。

二、请各学院(书院)认真统计各专业(类)未报到人数,对未报到新生要取得联系、了解原因,并将未报到原因及时录入本学院(书院)迎新系统,具体要求如下:

1.对于报到后又退学的新生,请将学生报到情况修改为“未报到”,未报到原因选择“退学”,备注请填写退学原因,如复读等。

2.对于因病、因应征入伍等原因保留入学资格的新生,经校医院、学生处确认后,未报到原因请选择“保留入学资格”,备注请填写保留入学资格原因,如因病、应征入伍等。

3.对于非疫情原因目前仍未报到的新生,学院(书院)要积极联系、了解原因,确定不再来校报到的或者始终联系不上的,未报到原因请选择“未报到”,备注请填写未报到原因,如复读、无法联系等。

4.对于因处于疫情高风险地区或连续报平安不足14天未能按时到校报到且按照学校防疫要求已经请假的新生,经学院(书院)联系本人待满足学校疫情防控条件后确定来校报到的,未报到原因请选择“未报到”,备注请填写“因疫情暂未报到”。

三、报送要求:

1.各学院(书院)统计完新生报到情况并录入迎新系统后,请从迎新系统导出本院未报到新生名单,由学院(书院)院长或书记签字后,加盖学院(书院)公章的“学院(书院)2021级未报到新生统计表”(见附件),于10月28日中午12:00前, 报送招生就业办公室招生管理科(地址:开元校区图书馆306室),同时将电子表格发送至招生管理科电子邮箱zhsb@haust.edu.cn。

2.新生报到数据是2021级新生学籍注册的依据,要求各学院(书院)务必高度重视,配备专职人员,确保各项数据完整、真实、准确,对于违反规定、虚假报送新生报到信息致使学籍注册错误等行为“零容忍”,一经发现按照上级相关规定严肃查处,绝不姑息。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年10月25日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级本科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录取资格复查工作协调会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本科招生专业选考科目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