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公告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2022年08月21日 14:27  点击:[]

校属各单位:

暑期以来,省内外多地连续发生新冠肺炎聚集性和散发疫情,中高风险区时有增加,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秋季学期开学在即,海南等地又暴发聚集性疫情,省内疫情多点频发,洛阳周边城市出现疫情,人员大规模流动将给校园带来输入性风险。经请示上级主管部门,按照错峰开学等原则,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和返校工作安排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开学时间安排

在册学生:9月3—4日报到注册,9月5日正式上课。

2022级本科新生、研究生新生:9月13—14日报到注册,9月15日开始教学活动。

全体教职工:8月29日正式上班(上班前,市域外返校教师必须完成“3天2检”)。

二、返校有关要求

1.返校前7天,师生原则上不跨地市流动,非必要不外出。暑期外出师生至少在开学前7天返回居住地,实行7天居家健康监测,严格按属地要求落实核酸检测。

2.返校前7天,师生必须每日完成“报平安”打卡,连续7天的“报平安”打卡是申请返校和进入校园的前提条件。

3.返校学生请提前通过河南科技大学“我i科大”APP进行申请和报备,详细报告返校行程和方式、健康状况、7天内的旅居史,特别是7天内本人以及生活在一起的家属是否到过中高风险地区,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4.师生要做好健康监测、返校准备等工作,尽量避免和减少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校途中要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出现咳嗽、发热等症状的学生须如实向所在学院(书院)报告,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5.返校时,师生入校门要测量体温、核验身份、查验登机或乘车前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健康码和行程卡。

6.对自境外返回的留学生,严格按照河南省、洛阳市相关政策要求完成集中隔离和健康监测。

7.开学后,校园实行封闭式管理,无关人员谢绝进入,严格控制线下大型活动。学生非必要不离开校园,学习生活活动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执行,保持社交距离。

三、暂缓返校

1.目前处于中高风险地区(市、区)的师生暂缓返校,若调整为低风险地区,必须向所在的学院(书院)申请,经学校批准后方可返校。

2.开学后未按时返校的师生应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告原因,由所在单位做好行迹追踪,建立台账,并加强疫情防控指导。

四、切勿提前返校

符合返校要求的学生务必按照开学时间,做好个人防护,合理安排返校行程,切勿提前返校。

五、学校根据洛阳疫情防控形势变化,若对开学时间做出调整,将及时发布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2年8月21日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