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公告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3年线上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2023年06月02日 08:57  点击:[]

关于开展2023年线上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安排,为了积极应对新高考改革带来的变化,加强对学院、招生专业的宣讲力度,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现将学校2023年线上招生宣讲会具体安排如下:

1.请各学院确定1名主讲人参加,此次直播视频将上传至学校招生信息网及各学院招生宣传版块进行常态化宣传,原则上建议学院院长参加,若院长因故无法参加,可安排副院长参加。(各学院直播时间安排详见附件1

2.请各学院于65日下午1800前,将直播主讲人等材料电子版发至招生管理科邮箱zhsb@haust.edu.cn(详见附件2)

3.招生就业办公室可提供直播时使用的笔记本电脑,若学院使用自带电脑,需提前安装直播插件。(详见附件3

4.每场直播时长共40分钟,内容为学校宣传片(时长约10分钟)和学院以及专业介绍等(时长30分钟),请学院提前做好PPT的制作等准备工作,主讲人需提前10分钟到场。

5.为方便沟通,请各学院主讲人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并修改群昵称为**学院**老师。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361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调整应用工程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的公告

关闭

    最新消息

    关于开展2023年线上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调整应用工程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的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