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快讯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信息工程学院到扶沟县高级中学、兰考县第二高级中学优质生源基地走访活动圆满完成

2020年07月26日 09:45  点击:[]

为做好我院2020年招生工作,不断提高学校的社会影响力和生源质量,加强与已有优质生源基地的交流合作,在学校招生就业处的指导下,信息工程学院原党委副书记高宏伟老师带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副主任王志强、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黄晓敏、软件学院辅导员张丽丽,于2020年7月18—19日前往我院部分"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周口扶沟县高级中学和兰考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讲和咨询答疑工作。

18日,我院宣传工作人员前往了周口扶沟县高级中学,完成宣传工作后,于19日前往兰考县第二高级中学。考生与家长、教师都表达了对我院宣传工作的欢迎和支持。在这两天的宣传工作中,我院宣传工作人员冒着酷暑,以饱满的热情和认真负责的态度,介绍了我校的办学特色、师资力量、校园学习生活状况等,并对信息工程学院和软件学院的专业配置及历年招生情况、招生政策等进行了讲解,与考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回答了学生们提出的考学问题,细致解答了专业选择、志愿填报等注意事项,同学们对报考河南科技大学表现出浓厚兴趣。

活动结束后,考生和家长们纷纷表示,感谢我院宣传人员的认真负责,为他们带来了及时、准确的信息,让他们清晰地感受到了学校的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很多考生表示希望进入河南科技大学深造。

                                                                                             (信息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学校在河南省本科一批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校举办2020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