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专业介绍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走进科大 >> 专业介绍 >> 正文

电子信息工程

2023年06月16日 09:44  点击:[]

电子信息工程专业 电子信息工程为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已通过国家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建有河南省信息技术教学团队和校级通信技术教学团队,建有3门省级精品在线课程,已成为中原地区电子信息类高级人才的培养基地。

本专业培养掌握电子科学技术和信息系统的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国际视野、创新意识,能从事电子工程设备和信息系统的研究、设计、制造、应用开发等领域工作的应用研究型高级专门人才。本专业学习的主要课程有电路、线性电子线路、数字电路与逻辑设计、信号与系统、通信电路与系统、C语言程序设计、微机原理与接口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数字信号处理、随机信号分析、传感器与检测技术、电磁场与电磁波、微控制器接口技术、通信原理、可编程逻辑器件应用技术、虚拟仪器技术、嵌入式系统开发与设计等。

上一条:通信工程 下一条:自动化

关闭

    最新消息

    关于报送2023年招生宣传资料及人员的通知
    关于开展2023年线上招生宣讲会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调整应用工程学院2023年本科招生专业的公告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