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1年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会议

2021年07月06日 09:28  招生就业办公室  点击:[]

7月5日上午,学校在博园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会议。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全体成员、学生处、财务处、后勤管理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李友军主持。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宣读了《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调整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组成人员的通知》,通报了学校今年招生宣传咨询等前期工作、招生计划录取工作相关内容,并对学校2021年本科招录工作任务分工做出安排。

校长孔留安讲话,从政治性、社会性、政策性、规范性四个方面对招生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高招工作涉及广大考生利益,社会关注度极高,要严格规范执行国家招生政策,严格遵守招生工作纪律,严谨、规范、圆满地完成今年的招录工作。

纪委书记朱春阳强调,要严格执行招生政策,遵守招生纪律,确保招生录取工作万无一失。

副校长李友军最后强调要切实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一要思想上高度重视二要职责牢记在心三要细致开展工作,四要严格执行有关规定

 

上一条:我校召开基础医学院、护理学院就业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