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获批7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2022年04月14日 16:15    点击:[]

近日,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公布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我校共有7个项目获批立项。

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旨在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推动人才培养与就业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等环节确定。我校获批的7项项目,包含4个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2个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和1个人力资源提升项目,涉及装备制造、信息通讯与互联网、建筑地产、商贸服务与生活消费、公共管理与服务等行业。

下一步,学校将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细化合作内容,加强项目管理,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见实效。学校也将以获批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营造良好就业育人氛围,完善人才培养与就业、学校与企业的有机联动和人才供需的有效对接,助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洪彬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就业工作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