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河柴重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2年05月14日 08:31    点击:[]



校新闻中心讯 5月1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带队到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洽谈校企科技合作。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文斌,副总经理高一新等参加活动。

  刘文斌主持座谈会,对王洪彬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对学校长期以来对企业发展给予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企业概况、发展历史、产品及市场情况、企业未来发展规划、人才需求情况。他指出,公司员工中,河南科技大学毕业生占比较高,学校为公司培养输送了像副总经理高一新等一批优秀毕业生,他们专业功底扎实、工作能力出众、岗位业绩突出,得到同事和公司管理层的一致好评,为公司事业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非常欢迎更多的河科大优秀毕业生到公司发展,并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干事创业条件。他希望在产品研发、工艺提升、技术公关、人才招聘等方面与学校加强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发展共赢。

王洪彬对河南柴油机重工有限责任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学校的校情,“一流学科”创建、龙门实验室建设和人才培养、学生就业创业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河柴重工有着辉煌的历史,是我国“一五”期间156项重点项目之一,是新中国第一个高速柴油机厂,成长为中国船舶行业唯一的舰船用高速大功率柴油机专业制造厂,为国家国防建设和国民经济作出了突出贡献。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也是深化产教融合的创新举措,对于提升产教融合水平、促进大学生高质量就业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学校“双一流”学科创建、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产学研合作等方面,通过龙门实验室创新平台,进一步扩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机制,搭建合作平台,建立常态化工作交流渠道,开展更加紧密有效的交流合作,共同为经济社会发展、国防事业进步和洛阳青年友好型城市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与会人员围绕毕业生就业创业、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交流。

 活动期间,王洪彬一行在刘文斌等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总装厂、科研实验中心、大件制造厂、运动件制造厂等。

 党委办公室、科技处、招生就业办公室、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人文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上一条:副校长孟伟深入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下一条:丽正书院举办首期“丽正面试厅”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