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

2022年06月20日 10:28  招生就业办公室  点击:[]

为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推进“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617日下午,学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在开元校区公教3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副主任杨洪,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毛鹏军以及各学院招生宣传负责人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姚纲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观看外省学子在我校求学的招生宣传视频。

培训会上,杨洪从新高考改革方案、河南省高考和志愿填报情况、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安排、学校本科招生咨询情况、学生填报志愿的方法和技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并安排部署2022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他强调,在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学校将持续推进校院两级招生宣传机制,加强宣传的力度。

毛鹏军介绍了学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国际教育学院办院历程以及莫动理工学院招生政策等情况。

姚纲对学校今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二是招生宣传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强业务学习,系统掌握相关招生政策;三是招生宣传人员要身体力行,切实履行好招生宣传人员的工作职责。

 

上一条:我校举行开元众创空间第六批学生创业项目入驻遴选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