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总结宣传工作的通知

2021年01月27日 21:24    点击:[]

各学院、书院: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总结宣传工作的通知》(教学厅函20214)文件精神要求,我校将组织各单位开展2020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总结宣传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各有关学院、书院认真总结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探索形成的好做法、好机制、好经验,推出一批具有良好实际效果和推广价值的典型案例。

典型案例要明确重点、突出特色,聚焦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某一方面,深入挖掘总结具有创新性、示范性、开放性的工作举措。主要包括: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构建支持毕业生就业政策体系、建立全员参与促就业工作机制、引导毕业生到基层和重点领域就业、引导毕业生报名参军入伍、引导毕业生到新业态新领域创新创业灵活就业、运用互联网等新技术优化就业服务、帮扶重点群体就业、支持毕业生以创业带动就业、发挥毕业班辅导员等就业工作队伍作用促进毕业生就业、开发更多岗位吸纳毕业生等等。

2021220日前,各学院、书院向招生就业办公室推荐1-2个案例。2021222日,招生就业办公室组织专家对各单位申报推荐的案例择优遴选,并推荐出1-2个优秀案例上报教育部。

各学院、书院要做好《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推荐表》(附件1)的填报工作, 案例篇幅不超过1500字。

将推荐表纸质版(一式两份) 盖章报送至图书馆302室。推荐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jiuye301@ haust.edu.cn,邮件主题以“ XX学院(书院)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命名。案例报送截止日期为2021220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

           联系人:韩信传

           

           电 话:0379-64231176


附件:1.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典型案例推荐表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1127


上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