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 (工科类专场)

2021年03月04日 15:26    点击:[]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历年来在毕业生就业工作方面给予我们的支持与合作!

为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毕业生就业工作,促进学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充分服务于用人单位的人才招聘和广大毕业生的求职需求,积极稳妥组织好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扎实推进“六稳”“六保”任务,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定于2021320日(周六)举办“河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工科类)”。届时将有机械设计及其自动化、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轴承设计与制造、机械电子工程(机电控制和液压传动与控制)、工业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车辆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交通运输、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农业电气化、软件工程等专业本科毕业生及硕士研究生1500余人参会。诚邀贵单位光临会议,洽谈选才。我们将尽全力推荐贵单位所需人才,竭诚为您服务。

一、时间:2021320日(周六)上午9:30开始。

二、地点:河南科技大学校西苑校区体育场、大学生活动中心(如地点变化另行通知)

三、联系方式:

杜鑫陈18436098176

谢文波 18436098898

魏老师0379-64589192

邮箱:hkdjdxyjiuye@163.com

四、通讯地址:

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西苑路48号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邮编:471003

五、乘车路线:

从火车站乘19路公交车到西苑路长安路口下车即到。

从高铁站乘75路公交车到西苑路长安路口下车即到。

六、防疫要求及注意事项

1、用人单位进校开展招聘活动科学派遣招聘人员,尽量减少跨区域流动,进校招聘人员进校招聘应持健康码绿码或本市认可、符合健康标准的外省市“健康码”并配合做好身份核验和温度测量、入校登记等工作;

2、进校招聘人员在校期间自觉进行个人消毒,佩戴口罩等防护措施,注意安全防范;

3、进校招聘工作人员如出现发热等可疑症状,应按照疫情防控处置流程将有关人员送至就近指定医疗机构的发热门诊就诊。

七、说明:

洽谈会期间免收一切会务费用。请用人单位在315日前务必请邀请函回执(见附件)、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副本、招聘简章发到以上邮箱,以便安排展位!

谨此特邀!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河南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

                                        202134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就业双选会(动科类专场) 下一条:关于转发河南省2021年选调优秀高校毕业生到基层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