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元众创空间第五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申报工作的通知

2021年05月19日 11:57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培育、孵化提供良好的实践环境,拟于近期开展开元众创空间第五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申报工作,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项目申报人(项目负责人)及其成员必须为我校全日制在校生,包括本科、硕士、博士研究生。

二、申报条件

1.团队成员品学兼优、学有余力,无违纪违法记录,须经所在学院推荐,研究生需导师同意;

2.团队应有本校的指导教师,自愿遵守开元众创空间的相关管理制度,接受开元众创空间的管理;

3.项目应具有一定的创新性或良好的市场潜力,原则上要与学科专业相结合,支持跨学院跨专业组建团队;

4.在省级(含省级)以上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或各类科技创新比赛中获奖的,对大学生创新创业具有典型示范和推动作用的项目,可优先入驻。

三、入驻程序

1.提交材料

申报团队需提交《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众创空间项目入驻申请表》(附件1)、《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申报书》(附件2)、项目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的学生证和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和身份证的照片页复印在一张A4纸上)、其他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各类创新创业大赛获奖证书、论文、专利证书等)。

2.项目评审

组织专家评审小组对初审合格的项目进行项目路演评审,确定拟入驻项目名单。

3.签订入驻协议

评审入围的项目经公示无异议后,签订《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众创空间项目入驻协议》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众创空间安全承诺书》 ,并备案。

4.办理入驻手续

所有手续办理齐全,团队正式入驻开元众创空间开展创新创业活动。

四、材料报送方式及时间要求

请各学院认真审核申报材料,择优推荐3-4个项目上报。上报材料包括:《项目入驻申请表》(附件1)、《项目申报书》(附件2)、《项目申报汇总表》(附件3)各一份,电子版资料以学院(书院)名称+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申报资料命名发送至zckj@haust.edu.cn,纸质材料加盖学院行政公章后交至开元众创空间(工程训练中心西侧办公楼)二楼众创苗圃218值班室,材料报送截止时间为527日下午18点。

联系人:王超 联系电话:0379-69868167


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519


上一条:关于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 就业促进月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