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遴选2021年河南科技大学“职通未来”优秀学子参加第二期就业认知训练营的通知

2021年06月18日 11:23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加强我校专业实践和就业育人工作,拓宽学生视野,鼓励学生走进企业进行交流学习、实践和就业认知、观摩,学校拟遴选2018级各专业优秀本科生和2018级各专业优秀研究生组成“职通未来”优秀学子第二期就业认知训练营,定于7月赴浙江省绍兴市、台州市(12家企业)开展就业认知体验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遴选原则

自愿参加,择优遴选。

二、时间安排

202175日—712日(具体时间以最后通知为准)

三、费用说明

1.活动全程保险费用由学校承担;

2.活动全程往返交通补贴由绍兴市、台州市发放并安排住宿;

3.活动全程用餐饮原则上由参观企业安排;

4.个人费用由学生自理。

四、遴选范围及人数

本次就业认知训练活动从在校全日制2018级各专业优秀本科生中和2018级各专业优秀研究生选拔。根据绍兴和台州产业发展和人才需求情况,请机电工程、化工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工程与自动化、经管等相关专业同学积极报名参与。学校拟将本科生、研究生分别组队,每队规模为20人,共计40人。

五、遴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思想积极向上,政治立场坚定;

2.身体健康,品德端正,富有社会责任感,综合素质高,团队意识强,无不良记录;

3.学习成绩优良,必修课无不及格课程;

4.具有较强的组织沟通、团结协作能力;

5.同等条件下,学生干部、卓越班专业学生优先。

六、遴选程序

1.由学生提出申请,先经学院(书院)组织审核,再由学校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组织遴选并实施;

2.报名需提交《2021年河南科技大学“职通未来”优秀学子参加就业认知训练营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并进行网上电子报名。

七、报名材料

1.2021年河南科技大学“职通未来”优秀学子参加就业就业认知训练营报名表》(一式一份),见附件1

2.在校成绩单(加盖学院公章)(一式一份);

3.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如:学生干部聘书、社会实践证明、获奖证书等,原件备查(一式一份)。

八、工作要求

1.请各学院(书院)积极宣传动员,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做好学生宣传和推荐工作;

2.报名材料纸质版送至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截止时间:2021624日(星期四)16:00前;同时,请扫下方二维码(微信群)进行电子报名。

3.联系人:  韩信传 0379-64231176(就业管理科)

 

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618

 

上一条:关于做好2022届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申领发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召开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