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就业指导服务进学院活动的通知

2023年02月27日 12:13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切实做好我校学生就业工作,满足学生需求,推动学院广泛开展就业教育与指导,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提升我校学生职业能力和求职竞争力,构建从入学到毕业全过程的就业教育体系,帮助广大学生充分了解各项就业指导服务,提高职业生涯规划意识和求职能力,促进学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招生就业办公室携手洛阳市大学生就业指导服务团,决定开展就业指导服务进学院活动,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3-6月。

二、活动形式

讲座\工作坊\团体辅导\个体咨询。

三、参与对象

以毕业生为主,欢迎组织其他各年级学生参与。

四、活动主题

招生就业办公室围绕我校学生职业发展需求及求职过程,联系校内外就业指导专家提供简历写作指导、面试技巧及求职礼仪指导、无领导小组讨论指导等主题指导(详见附件1)。

五、申报要求及流程

1.请各学院根据实际情况,申报就业指导活动。每个学院申报数不超过1个,每月可申报活动总名额限2个,先报先得,报满即止。申报学院须在31日前申报。招生就业办公室审核通过后,将予以电话对接确认,未接到电话反馈视为未申报成功。

2.本次活动由招生就业办公室主办,申报学院承办。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邀请主讲教师,支付主讲教师酬劳。申报学院负责活动宣传、学生组织、活动实施。为保证活动效果,学生参与人数建议在150人以上(学生较少学院可联合其他学院共同申报),活动地点学院自行安排。

3.为营造良好就业氛围,申报学院要在本单位和招生就业办公室发布活动新闻。对于活动组织开展较好的学院,招生就业办公室将在学校官方就业微信公众号上进行播报宣传。


活动联系人:车老师,联系电话:65627150



附件1:就业指导服务进学院活动安排表

附件2:就业指导服务进学院活动背景会标


                                  招生就业办公室

                                                                   2023227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3年大学生创业培训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关于进一步做好2023届毕业生重点群体就业帮扶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