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地

开元众创空间举办第四期“筑梦启航”创新创业沙龙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10:21     点击量:[]




11月29日下午,学校在开元众创空间众创之家一楼路演大厅成功举办第四期“筑梦启航”创新创业沙龙。本次活动旨在开拓大学生的视野,提高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增强大学生的创业意识。创新创业项目团队荣氏农友、富硒肥研制和三维精准堆铸分别做了分享汇报。招生就业办公室创业实践科副科长王超老师及众创空间入驻团队成员、众创联盟社团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荣氏农友团队借助牡丹助农项目,牢牢抓住当前脱贫攻坚战还未完全完成的社会痛点,采用择益株、倾相授、兴产业的三步走战略,因地制宜地发挥了洛阳盛产牡丹的优势,为巩固河南省的脱贫成果做出了重大贡献。

富硒肥研制团队依据自己的参赛经历详细介绍了项目申报的方法与过程,使与会的同学们更深入了解项目申请的过程与项目经营的注意事项。

三维精准堆铸团队介绍了自己的团队组成和从手动到三维的探索过程,向观众展示了团队探索的漫长历程,让观众亲身体会到创业者的坚持与不易。

本期沙龙在主持人对大家“学业有成,事业进步”的美好祝福中圆满落下帷幕。活动虽然已经结束,但在今后的生活中希望大家仍然能时刻谨记本次活动中传达出的“创新就在身边,创新从你我做起”的精神。


下一条:“众行远,创新征”众创联盟社团成立大会暨迎新大会圆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