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地

就业创业论坛—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规划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30日 10:35     点击量:[]


题目:大学生就业创业与规划

主讲人:石兆勇

时间:2020113日上午10:00

地点:农医教113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承办单位:农学院/牡丹学院

主讲人简介:石兆勇,博士后,教授,博导;北京大学博士后,澳大利亚西澳大学访问学者。任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河南省乡村人居环境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市共生微生物与绿色发展重点实验室主任,市政协理论研究会理事和智库专家。曾获省高层次人才、省高校科技创新人才、省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市优秀专家、市优秀科技杰出人才、市创新团队带头人等人才称号。

在农学院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任资源环境科学系主任、党支部书记,期间主要业绩如下:

在教学方面,近年来,4次获得教学质量奖,获得校级教学成果奖2项(主持、参与各1项);出版教材4部,2部为主编;主持教改项目3项,发表教研论文10余篇。

在科研方面,主持2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主持和参与其它省部级以上项目10余项;发表科研论文近100篇,其中SCI收录近50篇;撰写英文专著2部(1部独著,1部合著);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3件;主持获得省科技进步奖1项,省教育厅科技成果一等奖3项(2项主持)。

在社会服务方面,参与省三区科技特派员项目;曾受省委组织部委派,作为博士服务团成员参与企业服务1年。

在管理方面,自2013年担任系主任以来,系年度评比连年获得学院奖励;担任支部书记期间,支部获得省高工委优秀先进支部1次,多次获校优秀支部,个人获优秀党委工作者。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就业创业论坛——创新创业经验交流与感悟 下一条:我校举办就业创业论坛——青红赛道项目参赛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