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地

招生就业处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29日 15:08     点击量:[]


12月28日晚7:00,我校在开元校区公教三区112教室举办大学生就业创业论坛——大学生创业的必由之路。本次论坛邀请了洛阳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董飞先生担任主讲,由招生就业处副处长王冰峰主持。

讲座中,董飞总经理以客观和独特的视野向在场师生分享了大学生创业环境、创业的风险与机遇、如何整合创业资源、创业格局等,系统论述了 成功创业的步骤及创业的核心要素,又从许多大学生创业的实例中,介绍了大学生创业的优势和劣势。董飞指出,创业既是一门系统的学问,又是一项高强度地学习、实践和付出,如果选择创业,尤其在创业初期,可能会遇到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问题,鼓励大学生要多学习、多积累,善寻商机,选择好项目等。最后,在问答环节中,董飞从自身经验出发,对现场学生的不同提问都进行了科学而又有针对性的解答。

董飞,作为洛阳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北京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拓展总监,启迪之星(北京)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曾任职于创维、华为、诺基亚、微软等知名企业,拥有丰富的项目研发管理、销售管理、运营管理、大型团队管理、战略决策、市场把控等经验。长期关注新兴商业模式、消费类产品、通讯行业、新服务、新技术领域,曾为世界五百强艾默生、正大集团提供咨询服务。具备综合企业管理能力,了解行业广泛,对初创企业有其独到的见解和分析。同时,参与管理多支创投基金,有具有丰富的投资经验和投资案例,他本人的职场经历及创业经验也为有志于创业的大学生们起到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招生就业处 供稿


上一条:我校举办就业创业论坛——青红赛道项目参赛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