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地

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四期培训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3日 11:21     点击量:[]


1117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第四期菁创班项目路演暨结业典礼在图书馆301室举行,标志着本期培训班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自9月下旬启动,历时一个多月,选拔了全校各专业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和创新创业实践经历的51名同学参加培训。培训班学员聆听了洛阳市就业技能培训中心副主任吕红莉,洛阳启迪创业孵化器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红玲,我校校友、洛阳市中科农村电商专业合作社理事长兼国家级农民创业平台“乐活星创天地”执行主任吴迪等人的“创业基础及政策宣讲”“如何撰写商业计划书”“财富的本质”专题讲座,参观考察了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正大集团洛阳正大食品有限公司,还参加了素质拓展训练、“创业之星模拟实训”大赛、“创业意识(GYB)培训” “创新创业项目路演”等内容丰富的实践活动。

本期培训,通过“创业精神”“创业知识”“创业技能”和“创业实践”四大模块的教育培训,培养了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促进了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举办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五期培训 下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开展素质拓展训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