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园地

我校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第一期培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年06月06日 15:02     点击量:[]


http://www.haust.edu.cn/__local/D/7F/EB/3CB3AA251CA0F691E9D11069167_2ED01201_3A5BC.jpg

63日下午,我校创新创业学院第一期菁创班项目路演暨结业典礼在图书馆301室举行。这标志着本期培训班各项课程圆满结束。

本期培训班自4月下旬启动,历时一个多月,聘请校内专业教师和校外创业导师组建教学团队,利用周末时间举办了理论学习、讲座沙龙、实训模拟、企业考察和项目路演等活动,对来自全校各专业具有强烈创新创业意愿和相关创新创业实践经历的42名同学进行了“创业精神”“创业知识”“创业技能”和“创业实践”四大模块的教育培训。

创新创业学院菁创班是为了贯彻落实《河南科技大学关于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促进我校创新创业教育的深入开展,更好地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创业能力而开设的,每年举办两期。菁创班为有创业意愿的同学提供创业指导和服务,搭建创业教育和实践的平台,成为我校创新创业学生学习、实践、交流的“创新创业者集聚地”,进一步汇聚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优势资源,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质量。

通讯员/魏倩倩(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我校创新创业学院举办“菁创班”第三期培训班开学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