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政策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众创空间安全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27日 11:35     点击量:[]


为了加强项目运营安全监督管理,防止安全事故,保障项目入驻团队成员在开元众创空间中的安全与健康,营造良好的工作氛围,建立有序的安全秩序,根据《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众创空间管理办法》和《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众创空间入驻项目考核办法(试行)》的有关规定,特制定本办法。

1.开元众创空间正常开放时间为每天8002200。法定节假日的开放时间按创业实践科的具体通知执行;入驻项目团队必须严格遵守开元众创空间作息时间,如需加班,需到创业实践科进行申请同意,加班期间应服从管理人员管理,严禁任何人员留宿。入驻项目团队必须做到离开开元众创空间时关闭电源。

2.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为入驻房间消防安全责任人,负责做好本项目团队的防火安全工作。入驻项目团队不准使用明火装置、乱接电源、使用电炉、电熨斗、电热器具等;经营的产品依据不同性质分类存放,堆放整齐,严禁化学危险品、易爆物品进入开元众创空间。

3.入驻项目团队要经常检查自己办公区域的灯、电器开关等设备的完好情况,如有损坏、异常现象或不安因素,应及时报请修理。

4.入驻项目团队应熟悉开元众创空间内的相关消防设施,遇到紧急情况应服从管理人员的统一指挥,从相关消防通道疏散。一旦发生安全事故,应立即向火警“119”、医疗急救“120”或校保卫处报警。若因入驻项目团队管理不善,发生安全事故,损失由入驻项目团队承担;后果严重的,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5.入驻项目团队要爱护开元众创空间内的公共设施,配合做好相关管理工作,对违反相关规定,损坏公共设施者,创业实践科有权追究其责任,按价赔偿。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众创空间考勤管理办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