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我校举行第四批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开元众创空间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3日 10:18     点击量:[]



为厚植我校双创土壤,激发师生的双创热情,积极组织专业教师组建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团队,经学院及学校的层层筛选,选取二十个项目团队入驻到开元众创空间孵化运营。12月2日开元众创空间项目团队入驻签约仪式在开元众创空间三楼培训室顺利举行。招生就业办公室创业实践科副科长王超主持会议,开元众创空间第四批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和部分众创联盟工作人员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开始,王超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入驻项目团队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开元众创空间的发展历程,而后对开元众创空间入驻项目团队管理考核办法、入驻协议和安全承诺书等文件进行了解读。众创联盟工作人员刘雁朋同学就项目团队考勤、项目变更申请、退驻申请等日常管理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

此次签约仪式的圆满结束,意味着新一批创新创业项目团队正式加入开元众创空间大家庭。希望他们可以在此发挥青春的创新精神,实现远大的创业理想!



上一条:开元众创空间举办第五期“筑梦启航”创新创业沙龙 下一条:我校举行开元众创空间第四批申请入驻项目路演遴选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