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我校教师参加《创业致胜》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训练营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25日 11:06     点击量:[]


为加强疫情期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522日至24日,我校组织学生创业项目指导教师及辅导员35人参加了由中关村中科创新创业教育基金会和中科创大联合举办的《创业致胜》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师资训练营。

本次训练营以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邀请了壹创投创始人丁浤伟教授、广州番禺职业技术学院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吴隽博士、教育部创业培训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李肖鸣博士、浙江大学科技创业中心(ZTVP)主任郑刚教授、中科创大联席总裁郭科研博士等五位创新创业教育领域的优秀专家,围绕如何通过创业基础课程产生海量创业项目、创新创业教育如何与专业教育有机融合、“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解读、精益创业等多项内容进行精彩的剖析与讲解。训练营中,来自全国六所双创教育代表院校围绕“专创融合与双创实践的经验案例”“构建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形成创新创业教育可视化成果的方法”“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方向与目标”“校园孵化器的有效运营为项目落地创造条件”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我校作为院校代表之一进行了典型发言。


上一条:我校荣获2020全国移动互联创新大赛高校组(河南赛区)“杰出贡献奖” 下一条:我校作为联盟主席团成员单位受邀参加中国高校众创空间联盟成立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