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我校举行第五批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入驻开元众创空间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29日 16:23     点击量:[]



为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进一步完善我校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建设,激发师生双创热情,经各学院/书院和学校的层层选拔,选取了二十一个项目团队入驻到开元众创空间进行孵化运营。929日项目团队入驻签约仪式在开元众创空间三楼培训室顺利举行。招生就业办公室创业实践科副科长王超主持会议,开元众创空间第五批入驻项目团队负责人参加了签约仪式。

王超老师首先表达了对新入驻团队的欢迎,同时介绍了开元众创空间的发展历程,而后认真解读了开元众创空间入驻项目团队考核办法、入驻协议和安全承诺书等相关文件。然后现场解答了部分团队负责人有关项目团队考勤、项目变更申请、退驻申请等问题。

此次签约仪式圆满结束,为入驻开元众创空间的团队带来了极大的肯定和鼓励,也同时也为他们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激发了在校大学生自主创新创业的斗志,开元众创空间的发展也会越来越精彩!

文/王芳(管理学院)  摄影/史倩倩(动科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双创导师大讲堂——揭秘:探索护肤品的“真相” 下一条:我校举办第七期菁创班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