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学校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团成立大会

发布时间:2021年11月12日 09:11     点击量:[]



https://www.haust.edu.cn/__local/3/5B/AC/EF5435E2ADF9544B03531FB6DEB_1C805172_16F5E.jpg

1110日下午,学校在开元众创空间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团成立大会暨校内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副校长李友军出席会议,教务处、校团委、招生就业办公室负责人和创新创业导师、创业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徐红玉主持。

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宣读《河南科技大学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对创新创业导师的选拔聘任、职责权利、考核管理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校团委书记曹高洋宣读聘任的36名校内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名单。

与会领导为受聘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颁发了聘书。管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任许军作为导师代表发言,分享了他指导学生开展创新创业实践的成效及经验,表示一定担当起创新创业导师的职责使命,精心指导,热心帮扶,为学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李友军作总结讲话,首先,他对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团的成立表示祝贺,肯定了近年来学校创新创业工作的做法成效、并指出了问题和不足。他说,创新创业导师团的成立,是健全和完善学校创新创业指导服务体系、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措施,对进一步推进学校创新创业工作具有积极意义。对受聘的创新创业导师,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立德树人,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创新创业导师在指导学生的过程中,要始终牢记“立德树人”这一教育的根本任务,明确方向,认真指导,助力学生筑梦、追梦、圆梦。二是要业精善学,做学生的成才导师。各位导师要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相关知识的学习,牢固树立先进的创新创业教育理念,发挥优势特长,不断实践探索,努力成长为创新创业的指导专家,成为优秀的创新创业学生导师。三是要敬业爱生,做学生的成长导师。要积极配合学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安排,热心创新创业教育事业,通过开展讲座沙龙、项目指导、实训辅导、个性化咨询等多种形式为大学生创新创业提供指导帮扶,为学校高质量人才培养作出贡献。

 

上一条:我校举办开元众创空间双创文化氛围展示大赛 下一条:我校举办双创导师大讲堂——揭秘:探索护肤品的“真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