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创动态

我校举行开元众创空间第六批学生创业项目入驻遴选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20日 09:34     点击量:[]


121215日,学校举行了开元众创空间第学生创业项目入驻遴选网络评审活动,来自学校各个专业的22支项目团队进行了线上路演。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张静校办产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王立公,校团委副书记史俊洋,学院研究生招生与对外联络办公室主任侯新生,招生就业办公室(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林担任项目路演评委。

本次路演,各个团队分别围绕人工智能、先进材料、高端基础件、智能系统、成套装备环境保护、乡村振兴、健康中国等方面进行了展示汇报。评委老师从项目的清晰性、完整性、创新性、发展性、合理性、可行性以及项目汇报人的线上路演表现进行综合评审,最终遴选出14支项目团队入驻开元众创空间。


上一条:我校学生创业项目入围“创响中原”2023年河南省大学生创业项目培优行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开元众创空间双创文化氛围展示大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