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课题及优秀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15日 11:29     点击量:[]


各有关单位: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97)文件精神,现将我校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研究课题及优秀论文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2020年度全省大中专院校就业创业课题申报工作

课题申报负责人应具有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创业研究工作基础,原则上具有中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申报者可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教学〔202097号文件(见附件)中《课题指南》和工作实际自行申报,研究时限为 1 年。

1.申报方式

课题申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2.申报流程

1)系统将于2020410-610日开放,届时可以登录http://hnbys.haedu.gov.cn 网址进行访问。

2)课题负责人登录系统,填报、提交立项相关材料。负责人如已注册,请直接登陆;如未注册,请点击注册,选择教师类型用户,填写账户信息注册后登录。

3)学校将于2020610日前对个人申报材料进行审核,评选不超过 10 项课题,公示期满无异议后上报。

3.纸质材料报送方式

202065日前,将个人申报材料(1份)左侧装订后报送至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逾期不予受理。

二、2019年立项课题结项工作

2019年立项课题结项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请结项条件和提交材料请按照附件中的相关要求进行上报。线上申报流程、纸质材料报送方式、报送时间与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相同。

三、第十三届全省就业创业教育优秀论文申报工作

优秀论文申报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申报者须按照附件中的相关要求进行上报。线上申报流程、纸质材料报送方式、报送时间与2020年度课题申报工作相同。

四、报送地点及联系方式

报送地点:招生就业处创业服务科(开元校区图书馆302室)

联系人:魏倩倩

电话:64270065


招生就业处/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0415


上一条:关于开展创新创业教育在线公益讲座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