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开通试用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4日 15:40     点击量:[]


登录方式:

(1)进入本校图书馆,点击 “数字资源” →“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

(2)直接登录:http://www.91hongyi.com/plus/list.php?tid=1

(3)仅限在本校校园IP范围内使用。

数据库简介:

《弘毅网》特色:就业创业知识经验全程化资源体系,师生学以致用!

《弘毅网—就业创业图书馆》,是整合清华北大南开等名校名企资源,面向全校教师、学生和相关工作人员提供就业创业与职业能力提升的全程化自修及教学科研资源总库。其包含了“名师视频库、求职就业库、公务员考录库、职场智慧库、创意创新库、创客创业库、微企运营库、职业测评、职业规划、资讯与政策库”等十大系统资源库,136个科目,汇集了数百名师优质资源、数千课时精讲视频、百万级文献资源,为广大就业创业老师们构建起突出“专业、系统、权威、实用”为特色的自学自修、备课教研、职业能力培训及拓展职场视野的知识资源体系。

《弘毅网》,也是青年学生转型升级软实力教育平台,即从高考生、大学新生、在校大学生、公务员考生,到实习/求职生、创新/创业生、创业团队,再到职场新人、骨干/主管等人生最重要阶段的职业知识与实战经验相结合的软实力教育培训体系。

本平台首创“智能引导式学习”,即通过“我的需求”,可体验到智能推送当前疑难困惑点的解答资源;通过“我的阶段”,可体验到智能推送当下阶段的个性化学习方案;通过“资源导航”,可体验到科学细分的实用知识资源库冲浪式学习,全面拓展职场视野;这样“点---线---面”智能深化学习,逐步提升疑难点破解、个性学习兴趣、探索职业知识面兴趣,从而实现因材施教学以致用;青年学生通过“体验式智能学习”增强自我就业创业核心素质及职场竞争能力,成为职场人生掌舵者而努力。

本平台升级了智推资源、阶段个性化学习、视频模块化精讲、讲义资讯查阅、文献资源下载、多媒体转载分享、重点知识收藏、热点智推等,功能也十分方便灵活,充分激发了学生自助式学习的积极性,能有效辅助且延伸课堂教学。目前已经成为百所高校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教育培训及丰富学生知识面、扩展职场视野的第二课堂。

如使用中有什么问题和改进建议,请联系弘毅网如下:

弘毅网客服:13643816008


上一条:就业创业论坛——科技改变农业,未来正在发生 下一条: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关于举办菁创班第七期培训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