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创业论坛——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中国新城市化与个人未来选择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26日 11:56     点击量:[]


讲座主题:宏观经济发展趋势、中国新城市化与个人未来选择

主讲人:黄文龙

时间:202133019:00

地点:开元校区工科5号楼112报告厅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承办单位:化工与制药学院

黄文龙先生简介:

黄文龙,男,197810月出生,现任北控水务集团政策研究室主任。大连海事大学工学学士学位,清华大学国际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在物流、金融、环保等行业均拥有丰富经验。

20037月至20038月,任中海集运深圳分公司箱管部堆场主管;

20039月至200612月,任铁行渣华中国船务公司华南区箱管调度主管;

20071月至20114月,任中国国际金融有限公司研究部高级分析师;

20117月至201211月,任中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研究部董事级分析师。研究能力强,研究报告兼具广度与深度,广受市场好评,期间曾获得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第二名、证券市场周刊最佳分析师第二名等荣誉。

20153月至今,历任北控水务企业发展部总经理、战略发展中心总经理、政策研究室主任。

亲自完成北控水务第一个水环境项目基金的落地,为北控水务轻资产战略开拓出第一个可行的商业模式。从零开始搭建北控水务集团的股权投资团队,并领导完成超过12个股权投资项目,其中7个已经完成IPOInitial Public Offering首次公开募股)。负责北控水务资本管理平台北控金服的搭建,目前北控金服管理资产已经超过200亿元。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就业创业论坛——创业、就业、考研,我们该如何选择? 下一条:就业创业论坛——科技改变农业,未来正在发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