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就业创业论坛—后疫情时代国际贸易新思路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20日 10:20     点击量:[]



 

题目:后疫情时代国际贸易新思路

主讲人:陈林

时间:2021631500

地点:开元校区公教3-112

主办单位:招生就业办公室

承办单位:外国语学院

主讲人介绍:陈林,中国注册人力资源测评师、人力资源管理师、企业培训师、宁波多家高校职业生涯发展导师招聘兄弟会宁波舵导师、多家企业组织变革专家顾问;宁波文化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宁波人力资源经理协会高新区分会秘书长、宁波人力资源经理协会培训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十大人力资源总监、长三角优秀人力资源经理人、宁波市十佳HR经理人、宁波市优秀团干部、人力资源新锐宁波市岗位技能标兵。
  
十余年专业人力资源从业经验。历任行业50强企业人力资源总监;行业龙头企业人事行政总监、副总裁;上市公司韵升集团总裁助理;现任宁波最大的跨境出口电商集团豪雅集团管理中心总经理。

欢迎广大师生积极参加!

上一条:就业创业论坛:体育创业--我和小篮球的不解之缘 下一条:关于开元众创空间第五批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入驻申报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