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众创空间双创文化氛围展示大赛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08日 11:49     点击量:[]


经开元众创空间现有入驻项目团队积极布置和精心设计,经真精彩大学生志愿服务团负责人代表评选,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审定,评选出“河南科技大学开元众创空间双创文化氛围展示大赛”一等奖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6个,现予以公示。

一等奖

妙思科技(护理学院)  素肤若脂(化工与制药学院)

二等奖

宝妈大闯关(护理学院)  科大馋猫(体育学院) 芩纳无菌(化工与制药学院) 职e优选(护理学院)

三等奖

云行田园(园艺与植物保护学院) 新型铁碳(化工与制药学院) 小浣熊(化工与制药学院) 新芯紫外(河洛书院)

思创科技(管理学院)  博程文化(医学技术与工程学院)


如有异议,请于12月11日前以书面形式向创业实践科(开元众创空间二楼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69868167

联系邮箱:zckj@haust.edu.cn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12月8日


上一条:就业创业论坛——如何撰写高质量的商业计划书 下一条:就业创业论坛——大学生就业意识培养与能力提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