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快讯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我校在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建立“优质生源基地”

2022年04月12日 10:20  点击:[]

4月11日上午,我校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招生管理科副科长薛妍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长武新乾、党委副书记许彤、副院长刘长河、办公室副主任周树堂,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校长师利峰、党委书记韦忠民、副校长王东、李朝辉,工会主席张景斌,党政办主任陈亚东出席授牌仪式。会议由陈亚东主持。

姚纲从河南科技大学办校历史、办学条件、师资力量、学科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情况,他提出,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立为河南科技大学招生等工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双方交流合作,促进双方共同进步、共同发展、共同繁荣。

师利峰介绍了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的发展历程、师资情况、学生管理等,特别是三个办学特色:党建特色、教学特色、体育特色。并表示希望输送更多优秀学子到河南科技大学。

武新乾介绍了数学与统计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方向、专业特色、人才培养等相关情况,诚挚欢迎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优秀学子报考河南科技大学数学类、统计学、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专业。

韦忠民提出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立为两校合作交流搭建了良好的平台,希望常交流、多合作。

许彤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书院制改革相关情况以及丽正书院和学院的“双院育人”情况。

姚纲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向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授牌,武新乾和师利峰代表双方学校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姚纲代表河南科技大学向洛阳市第二实验中学授牌

                                              武新乾和师利峰签订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

                                                                 合影留念

本次优质生源基地建立,为学校招生以及两校师生交流架通了桥梁,对双方交流合作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上一条: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2021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