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快讯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与宜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2023年03月31日 16:35  点击:[]


a2bf3b5a3ca61f2551b2035cd2bc89b


8c407906a5f2ee894457d504f765c7c


59d10dbdd3b302dd10006b06ece6bbd

微信图片_20230330220605

3月30日下午,河南科技大学与宜阳县第二高级中学在开元校区图书馆503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宜阳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蔡建锁、副书记杨随义、副校长刘亚辉,河南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办公室副主任杨洪,国际合作与交流部副部长刘丰军出席签约仪式。国际教育学院/莫动理工学院学工办主任曹义霞主持会议。

仪式上,杨洪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和2022年招生情况;刘丰军介绍了国际教育学院/莫动理工学院的办学模式、专业设置和招生及近年来学院学生出国留学情况;蔡建锁介绍了本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近年来的高考情况,并与刘丰军副部长共同签订了共建协议书;最后,杨洪副主任向宜阳县第二高级中学授牌。授牌签约仪式在两校师生的见证下圆满结束。

仪式结束后,宜阳二高全体师生在国际教育学院/莫动理工学院志愿者们的带领下参观了科大校园。全体师生分为三组,参观了龙门实验室、材料科学与工程重点实验室和昆虫博物馆。参观学习中,感受到了学术氛围,走进科技,倾听科学声音,触碰时代灵魂,就像一盏明灯在引领他们前进,让这群青春少年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无限的向往和憧憬。

优质生源基地建设是我校拓宽招生渠道,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举措,今后我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之间的交流合作,建立长期稳定合作机制,切实把“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中的具体内容落到实处,为国家培养更多的优秀栋梁之才。(图/国际之声传媒,文/何嘉蕙,校对/曹义霞,审核/郭韬)

上一条:河南科技大学赴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 下一条:招生就业办公室赴各学院开展招生专项调研工作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