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快讯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赴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

2023年04月03日 16:03  点击:[]


3月23日,河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家宁、经济系教授马培衢、学工办主任董兴干一行赴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并参加该校建校40周年校庆活动,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校长王冬阳、副校长楚华营等亲切接待。

双方在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接待室进行了交流会谈,徐家宁对该校的40周年校庆表达了热烈的祝贺,并预祝校庆活动圆满成功,向宝丰县委书记王代强一行人及各位校领导详细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办学历史、办学条件、办学特色、文化传统、招生就业情况,欢迎更多的宝丰县学子报考河南科技大学。随后徐家宁一行参加了40周年校庆活动。典礼结束后,徐家宁一行与高三年级的部分班主任进行了交流活动,并分发了河南科技大学报考指南等招生宣传材料。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的交流和联系,使宝丰二高师生对河南科技大学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参会的班主任也表示会鼓励更多优秀学生报考河南科技大学。

                                                                                                                                  商学院/供稿

上一条:汝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师生来学校参观交流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与宜阳县第二高级中学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签约仪式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