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快讯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汝阳县第一高级中学师生来学校参观交流

2023年04月11日 16:53  点击:[]

4月9日,我校本科优质生源基地汝阳县第一高级中学高三年级师生一行50余人到学校进行参观交流。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姚占杨对汝阳一高师生一行来访交流表示欢迎。来访期间,汝阳一高师生一行分别参观了图书馆、龙门实验室展厅、公共教学楼昆虫标本馆、生命科学馆、材料学科多功能展厅、牡丹园等。在材料学科多功能展厅,姚占杨介绍了学校、学院概况和办学特色,并分享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及学生发展等方面的具体情况。来访师生普遍反映此次研学活动内容丰富,收获颇丰。汝阳一高师生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交流合作,将来有更多的优秀学子报考河南科技大学。

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我校与优秀生源基地中学的交流合作,切实做好生源基地建设工作,增强中学对我校办学特色和综合实力的认知。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供稿)

上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赴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赴宝丰县第二高级中学开展优质生源基地维护工作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招生简章
    关于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河南科技大学2022年第二学士学位补录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