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网
河南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国防科工局共建高校
国家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水平评估优秀高校
河南省重点建设的第三所综合性大学
新丝绸之路大学联盟理事学校
学校官网丨收藏本站

招生快讯

阳光招生

>

当前位置: 首页 >> 首 页 >> 招生快讯 >> 正文

学校召开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

2023年06月26日 08:44  点击:[]

为切实做好本科招生宣传工作,6月25日上午,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培训会在开元校区公教3区学术报告厅举行。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副主任杨洪,以及各学院招生宣传负责人和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姚纲主持。

招生就业办公室招生管理科副科长薛妍红宣读了2023年学校本科招生宣传人员工作安排。

杨洪从新高考改革方案、河南省高考和志愿填报情况、招生宣传咨询工作安排、学校本科招生咨询情况、学生填报志愿的方法和技巧等五个方面进行了辅导讲解,并安排部署2023年招生宣传咨询工作。

姚纲强调,在新高考改革的背景下,学校将持续推进校院两级招生宣传机制,加大对学院及专业的宣传力度,全面提高学校的知名度。并对学校2023年本科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各学院要充分认识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二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招生宣传人员能力水平;三要强化责任,全面落实招生宣传各项使命任务;四要注意安全,切实保障招生宣传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 学校召开2023年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会议 下一条:信息工程学院赴栾川县第一高级中学举行“河南科技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

关闭

    最新消息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采集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信息的公告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公示2023年第二学士学位录取结果的公告
    关于召开河南科技大学普通高招招生委员会会议的通知

    友情链接

 
 
 

友情链接:

 

 

河南科技大学阳光招生

地址:河南·洛阳市洛龙区开元大道263号 电话:0379-64270929(招生科)

Office Email:zhsb@haust.edu.cn 邮编:47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