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对位求职 开启未来——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坤池做客我校就业创业论坛

2021年03月17日 09:48    点击:[]

  


2021年03月12日下午,首届全球青年豫商十大先锋人物、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访问学者、河南省高校特聘就业创业指导老师、高级职业规划咨询师、天基人才网总经理、“工作啦”联合创始人坤池座客我校就业创业论坛,在公教3区学术报告厅为2021届毕业生做了“对位求职、开启未来” 为主题的专题讲座。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副主任朱林、天基人才网工作人员、招就办就业科工作人员及我校2021届毕业生辅导员及毕业生近300余人参加了讲座。讲座由朱林主持。

坤池总经理首先从全国总体就业形势,深刻剖析目前毕业生就业形势的严峻性。继而从四个方面:“塑造正确就业观、个人定位、简历黄金制作法则、面霸的自我养成”为毕业生求职解惑,深刻答疑。讲座现场,坤总侃侃而谈,富于激情,与在场的同学们零距离交流互动,气氛轻松融洽。                                      

本次讲座使毕业生们充分意识到简历制作的重要性,面试第一眼缘的重要性,对毕业生们在求职过程中少走弯路,提高简历投递成功率,谋求到心仪的就业岗位具有十分重要的积极意义。

(图/文 车舒)

 

 

上一条:本科优质生源基地汝阳一高师生来我校参观交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