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关于开展2021届毕业生 就业促进月活动的通知

2021年05月06日 12:06    点击:[]

各学院、书院: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活动的通知》和《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抢抓当前高校毕业生求职择业的关键时期,多措并举促进我校毕业生顺利毕业、尽早就业,经研究,决定组织开展“河南科技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以下简称“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聚力增效促就业 致敬建党一百年

二、活动目标

通过开展“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全面聚合利用好各方资源,加快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增强就业工作实效,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三、活动时间

202156日至62

四、活动内容

“就业促进月”活动期间,河南省教育厅将在全省高校举办“致敬百年·政策护航”典型引领、“致敬百年·专题送岗”线上线下招聘交流(见附件1)、“致敬百年·素质提升”师资队伍培训、“致敬百年·逐梦青春”就业育人等4项系列活动。我校根据实际情况,也同步开展系列特色活动(见附件2)

五、工作要求

(一)加强统筹,广泛动员。各学院、书院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广泛动员毕业生积极参与“就业促进月”各项活动;要根据学校“就业促进月”活动安排,详细制定各单位“就业促进月”活动方案;要严格落实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要求,确保各项工作组织有序、平稳进行;要主动加强总结宣传,线上线下共同发力,多角度、多方位宣传“就业促进月”活动,扩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参与面。

(二)大力拓展,深挖资源。各学院、书院要切实发挥统筹作用,利用学科优势和办学特色,积极动员全体教职工、社会招聘机构、行业企业、校友等各方面力量,深入挖掘市场化就业岗位资源,为我校2021届毕业生提供丰富优质的就业岗位信息和细致周到的就业指导服务。

(三)持续跟进,及时报送。各学院、书院要及时总结“就业促进月”各项工作进展情况,并于58日和64日前分别将“就业促进月”活动方案和“就业促进月”活动总结报送招生就业办公室。学校将结合各学院、书院“就业促进月”活动方案、活动总结、宣传发动、活动成效等环节的情况,综合评出“就业促进月”优秀组织单位8个。

联系人及电话:韩信传 0379-64231176

电子邮箱:jiuye301@haust.edu.cn


附件1.“致敬百年·专题送岗”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附件2. 河南科技大学就业促进月系列特色活动






招生就业办公室

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

202156


上一条: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院校就业创业委员会第一届 理事会第一次理事长工作会议在我校顺利召开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与新安县第三高级中学签订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