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动员会

2021年06月11日 08:32    点击:[]


610日下午,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在图书馆306会议室组织集体学习研讨,围绕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进行专题学习动员。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支部党外干部列席,会议由支部书记杨洪主持。

杨洪同志结合新旧条例对照,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就部分章节进行了详细解读。就如何做好《条例》的学习,他希望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条例》精神,全面把握《条例》要义,相互交流、学习研讨、凝聚共识、增进团结,共同为学校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条例》必将十四五期间乃至未来更长时期党的统一战线事业注入强大动力、提供重要保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凝聚磅礴力量,具有深刻意义、深远影响。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科技大学与南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