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河南科技大学与南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签订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2021年05月24日 16:55  招生就业办公室  点击:[]

519日上午,河南科技大学本科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在南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礼堂举行。体育学院院长武笑玲、党总支书记成法民、党总支副书记高国军、副院长沈梦英和南乐县政府领导魏焕显、南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田自上、副校长张卫兵、库俊强、董庆华出席仪式,学校教师、学生代表240余人参加了仪式,仪式由库俊强主持。

仪式伊始,魏焕显代表南乐县政府和学校致欢迎词,感谢河南科技大学对南乐县教育事业和南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支持和认可,对今后合作充满期待,随后又介绍南乐县教育事业的概况和南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办学成绩,并表示将以此为契机,再接再厉,为河南科技大学输送更多、更优秀的人才。接着,成法民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并对近年来考入我校的优秀学子进行了回顾,感谢南乐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为我校输送人才,期待通过优质生源基地的建立能够促进双方深度交流与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随后,在所有参会人员的共同见证下,武笑玲代表学校和田自上共同签署了《河南科技大学本科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协议书》,并授予河南科技大学本科优质生源基地牌匾。随后南乐职专的优秀毕业生我校18级罗高旺、19级江晓博分享了个人的求学历程。

仪式结束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南乐职专宣传片,武笑玲为高三学生做了一场生动的报告,全面介绍了河南科技大学和体育学院的基本概况、近几年招生录取、人才培养及就业等情况,并热诚欢迎优秀的毕业生报考河南科技大学。

本次本科优质生源基地签约授牌仪式的成功举办,架起了双方紧密合作、携手发展的桥梁,开启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今后将为社会的发展培育更多优秀的人才。

                                                               (体育学院供稿)

上一条: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动员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办公室赴物理工程学院开展“1+1”服务“三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