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

2021年06月16日 11:00    点击:[]


615学校在主体育场109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友军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学院(书院)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李友军主持。

校长办公室主任孟玉勤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做了总体安排就做好2021届本科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提出明确要求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介绍了2021届本科毕业生离校工作任务流程对毕业生离校工作任务分工和完成时间节点具体安排

李友军对2021届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各部门、各学院(书院)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握疫情形势变化,超前识别、主动作为、守牢底线,在扎实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按时完成各项任务;二要明确分工、压实责任,做到“心中有责,守责有方”。各部门要明确专人负责毕业生离校工作,各学院(书院)要根据学校整体方案制定各学院的毕业生离校工作方案,层层落实责任;三要主动热情做好服务。各部门要坚持以关心学生、服务学生为本,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各学院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等骨干力量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和实际困难,开展各种有效的教育和帮扶工作,要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四要确保安全文明离校。各部门、各学院(书院)要把握时间节点,充分沟通,密切合作,在坚持原则的前提下以人性化服务将关心关爱学生落到实处,使毕业生在这特殊的时期更能感受温情、感恩母校,确保毕业生平稳有序、安全文明离校。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1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