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召开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座谈会

2021年12月19日 15:13    点击:[]

1217日下午,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在西苑校区二号楼225会议室与息县第一高级中学联合召开优质生源基地建设线上座谈会。车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建峰、院团委书记索榕、车辆工程系主任郭占正、能源与动力工程系主任李健、交通运输系主任吴延峰和息县一高师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陈建峰主持。

车辆与交通工程学院老师们先后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建设、科研水平、师资力量、人才培养、学科竞赛就业情况,重点介绍了在“双碳”背景和时代发展下,学院立足自身专业优势,紧盯当前潮流热点,进一步凝练学科发展方向,强化学科特色,促进专业建设稳定发展。息县一高教师代表对学院的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表示充分肯定,高度赞赏了学院随时代不断发展、着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举措。与会双方均表示希望以后能够以咨询指导、专业科普讲座、社会实践等多种方式加强沟通,不断丰富合作形式,深化合作内涵,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做好优秀人才的选拔和培养。

通过此次座谈会,使息县一高师生详细了解了学院的专业优势、办学特色和人才培养质量,进一步加深了息县一高优质生源基地与我院的联系,扩大了院的知名度,为吸纳优质本科生源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文/刘奎阳 图/王文凯

 

上一条:招生就业办公室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大会 下一条:机电工程学院在洛阳理工学院附属中学、洛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全国大学生年度人物”生源地基地宣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