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丽正书院举办首期“丽正面试厅”活动

2022年05月06日 17:25    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升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能力,实现高质量就业,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丽正讲演厅通过线上直播的形式举办了首期“丽正面试厅”活动。


本次面试活动的面试官分别是深圳百迈技术有限公司产品总监崔晓刚和事业部HRBP郭梦莹。崔晓刚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境。面试官依次对25名毕业生进行了一对一的面试。

面试环节结束后,崔晓刚对参加本次面试的同学进行点评,给大家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他指出,面试时最好着正装;谈话时要有礼貌;自我介绍时,条理要清晰,特点要鲜明,优势要突出;谈对岗位的认知时,不仅要有努力学习的态度,更要有担当的精神;要少点借口,多点执行,把事情做到前面,拿成绩来证明自己;要把面试当成一种对等的谈话活动,尽量调整心态,避免紧张情绪。他强调,面试前应做好充分准备,多了解应聘单位的基本情况,既要注意面试细节,也要关注应聘单位的发展全局。

本期“丽正面试厅”既是一场直播带岗,有15名应届毕业生通过了公司面试;同时也是一场如何提升面试技能的专题培训,让更多的学生学习到了面试的技巧。今后,书院将继续邀请企业高管、党政机关干部等作客面试厅,持续加强大学生就业观念、就业能力等方面的教育,努力促进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校党委书记王洪彬到河柴重工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下一条:副校长李友军深入伊川建业绿色基地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