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推进会

2022年06月13日 09:58    点击:[]

6月9日下午,学校2022届毕业生稳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开元校区图书馆301室召开。招生就业办公室主任姚纲、副主任朱林、各学院(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副院长)、2022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朱林主持。

朱林宣读我校2022年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暨就业工作促进月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名单;姚纲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动物科技学院等8个优秀组织单位颁奖;就业管理科科长韩信传针对我校目前就业数据统计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并作专题培训。

朱林传达了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调度视频会议精神和河南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第二次调度视频会议精神,指出要进一步严格规范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做好就业指导服务和重点群体帮扶,努力帮助2022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姚纲对下一阶段我校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明确了毕业生就业工作冲刺阶段的目标任务。他指出,一要高度重视,严肃认真完成毕业生数据统计核查和纠错工作;二要精准施策,用心用情做好离校未就业毕业生跟踪帮扶;三要全力以赴,确保2022届毕业生初次毕业去向落实率不低于去年水平。

他强调,就业是民生工程、良心工程,面对今年严峻复杂的就业形势,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信心、迎难而上,要千方百计开拓岗位,做有温度的就业指导服务,努力促进我校2022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22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分赛区复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