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联系我们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校长孔留安出席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并致辞

2022年06月20日 08:52    点击:[]

 

undefined


616日上午,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郑州举行。黄河科技学院创办人、董事长胡大白,河南省普通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创新创业教育类主任委员、我校校长孔留安,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会长、黄河科技学院校长杨雪梅,我校副校长李友军及全省部分高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全省多所高校的专家领导、从事创新创业教育的教师和管理人员、社会各界从事创新创业的企业家和创业人员参加大会。校长孔留安应邀在大会开幕式上致辞。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孔留安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黄河科技学院作为河南省高校创新创业协会的发起单位,对推动协会持续健康发展,促进全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努力。河南科技大学作为协会副会长单位,积极参与协会各项工作,为全省高校创新创业生态圈的良性互动作出了应有贡献。

他指出,自20155月国务院印发《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以来,河南科技大学认真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立足高等教育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一根本问题,以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为核心,扎实做好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各项工作。经过多年实践探索,学校构建了多部门协同推进多轮驱动创新创业工作机制,制订实施双创版人才培养方案,将创新创业教育贯穿于人才培养全过程,不断完善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优化创新创业教育师资队伍,强化创新创业实践能力训练,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显成效。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连续获得全国高校第17位、27位等好成绩。

他希望,各会员高校要紧抓省委、省政府实施十大战略机遇,充分利用协会搭建的良好平台,提供的优势资源,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努力为国家和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人才,为河南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建设国家创新高地,昂扬奋进现代化河南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由会员逐项举手表决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通过了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协会第一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协会换届筹备工作情况汇报等,并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出了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等。孔留安被聘为协会名誉会长。

上一条:学校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人员培训会 下一条:学校举办2022年职业生涯规划师资培训班

关闭